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小牛

比賽時間

黃蜂

3/15-7: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黃蜂讓5.5

主隊 1.8

大分 1.8

211.5

小分1.8

負負負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勝勝勝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黃蜂23

小牛近況持續低迷不振,目前的勝率已來到五成附近徘徊,西區排名持續下滑,雖然目前對於晉級季後賽還沒有太大的危機,但球隊狀態不佳,即便打進季後賽面對到的球隊都不太好惹,球隊目前最大的問題在於防守端的能量不足,失分頻頻高於整季水平,即便進攻火力仍具水準,但對於勝利的掌握度卻是與日遽減,本場作客時代華納有線球場面對近況火熱的黃蜂,按小牛近期的防守強度來看,本場要守住黃蜂的進攻火力是難以看好的,只有在進攻端跟對手拼一拼。球隊一哥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仍是球隊最倚賴的進攻球員,雖然年事已大,但身手仍維持應有的水準,來到3月甚至有加溫的情形,投籃命中率的提升,讓他在進攻端的表現更具威力;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近期偶有佳作,但總教練對他的信任仍高,3月的上場時間更是頻創新高;反倒是馬修斯(Wesley Matthews)來到小牛後,表現不如以往,近期出賽的出手也意興闌珊,低迷的表現是球隊近期連敗的罪魁禍首。黃蜂的表現非常亮眼,球隊從3月初至今多在主場出賽,而球員也非常給力,每場主場賽事都能順利掌握,讓球隊排名升至東區第五,對於打進季後賽的機會是越來越濃厚,本場在休兵一天的情形下面對來訪的小牛,體力充足且球隊的輪替陣容也明確,對於本場賽事的勝利,相信總教練與球員都深具信心。李(Courtney Lee)幾乎融入球隊的戰術體系,總教練對他的信心也是與日俱增,場上效應經常是球隊最佳,尤其防守端給予的能量,更是球隊不可或缺的;也因為他的好表現,壓縮了板凳出發的林書豪(Jeremy Lin),近期賽事的上場時間雖然穩定,但在球場上經常呈現神遊,而隊友在場上對他的信任似乎也不夠,導致林書豪常淪為跑龍套球員。本場認為黃蜂勝出的機會較高,雖然近年在主場遭遇小牛沒有突出的成績,但今非昔比,央央信黃蜂再次讓分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黃蜂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