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公牛

比賽時間

巫師

3/17-7: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負負勝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巫師32

公牛目前在東區排名正式跌出前八席次,如此慘澹的表現,是近年公牛不曾擁有的情況,也讓人聯想本季換教頭真的對公牛是好事?到3月底的賽程對公牛來說並不難打,能否拿出更為強勢的表現非常關鍵。另外,主力球員接連進入傷兵名單,這讓公牛的兵源是更為捉襟見肘,本場將作客威訊中心面對巫師,這場賽事並不難打,因為對手的狀況也好不到哪去。幾名年輕的球員在近期得到了更多出賽的機會,麥克德莫特(Doug McDermott)在本季獲得重用,但3月至今的表現並不理想,投籃命中率較2月下滑至少10個百分點;哈勒戴(Justin Holiday)在近期迎來首度先發出賽,整體表現只能說是中規中矩,畢竟前幾年都遊走各隊,要立竿見影難度仍高;布魯克斯(Aaron Brooks)本季的表現不如上季,總教練似乎不太喜歡用他,當然本季的得分效率下滑是不爭的事實。巫師連連吞敗對球隊的士氣有很大的打擊,下半季一度打出一波氣勢,但很可惜的在最近又陷入連敗的泥沼,這讓巫師要打進季後賽是更為渺茫,本場回到主場迎戰公牛,好消息是,主場出賽的把握性仍高,或許可以靠著主場的幾場勝利帶動球隊士氣。沃爾(John Wall)是球隊這波連敗中表現最正常的球員,3月出賽更是卯足勁的想幫助球隊取得勝利,可惜隊友並不領情;少了比爾(Bradley Beal)的巫師在進攻端確實有所影響,陣中能夠穩定貢獻得分火力的人寥寥可數,即便找來索恩頓(Marcus Thornton)對於球隊的戰力也沒有太多的挹注。雙方近況皆不理想,公牛近期在客場出賽更是一勝難求,反觀巫師在主場出賽仍具競爭力,且最近5次在主場出賽取得3勝2負,央央認為巫師勝出仍是較合理的選擇。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巫師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