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魔術

比賽時間

黃蜂

3/17-7: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黃蜂讓8.5

主隊 1.8

大分 1.8

210.5

小分1.8

負勝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勝勝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黃蜂32

魔術近況沒有明顯改善,勝率仍持續下滑,防守端的表現依舊差勁透頂,近5場平均要失109.8分,且前次在客場出賽面對拓荒者更以37分遭血洗。球隊主力球員裴頓(Elfrid Payton)及烏希維奇(Nikola Vucevic)都在傷兵名單,本場要歸隊出賽的機會不高,對於魔術在進攻端的表現將有嚴重的影響。黃蜂在這波主場賽程充分掌握住,3月至今仍保持不敗之身,球員對於晉級季後賽是充滿著信心,3月出賽每場都能輕鬆得分破百,即便防守端的能量稍嫌不足,但無礙黃蜂連連取勝。沃克(Kemba Walker)近況仍非常優異,手感持續發燙,球隊有他在場上都能展現高效應;威廉斯(Marvin Williams)則是默默的在貢獻,尤其本季的三分球投中次數更創生涯新高。央央認為黃蜂在主場出賽對於勝利把握性十足,讓分盤表現值得追捧。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黃蜂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