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巫師

比賽時間

76

3/18-7: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勝負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負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7605

巫師近期在主場以43分大勝活塞,一掃5連敗的怨氣,尤其整場攻下124分,為本季單場得分新高,本場將作客富國中心面對弱旅76人,總教練勢必下達必勝令,值得留意的是,本場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對陣,本季在此情形下的戰績5勝12負,讓分盤戰績6勝11負,表現並不理想,尤其連續出賽時的防守更不重視,即便巫師想要善用進攻端的優勢來贏得比賽,但成果都不理想,也因此開出11大6小。球隊一哥沃爾(John Wall)仍是勝利的關鍵人物,只要他的表現維持水準演出,球隊就有取勝的希望;比爾(Bradley Beal)重新回到陣中,與沃爾的搭配更是球隊在進攻端重要的得分來源,只要能夠健康出賽,巫師就仍保有一絲絲晉級季後賽的機會;希拉瑞爾(Nene Hilario)在近期也展現難得的進攻慾望,板凳席上有他的火力挹注,是讓球隊在比賽中更具競爭力。76人近況持續低迷,雖然剛中止連敗,但狀態仍沒有太大起色,重攻輕守的作戰模式,讓76人的比賽雖具精彩度,但取勝的能力仍讓人失望,尤其接下來的幾場主場賽事都要面對擁有強大進攻火力的球隊,76人只能持續以進攻來面對各隊的挑戰。新秀歐克佛(Jahlil Okafor)已宣告本季報銷,要爭奪新人王的機會是大幅降低;近期頂替的諾埃爾(Nerlens Noel)在進攻端仍有些期待,雖然出手的次數不多,但把握性高;藍卓瑞(Carl Landry)復出至今的表現仍帶給球隊實質的效益,只要給他足夠的上場時間,表現絕對不會令教練團失望;史密斯(Ish Smith)近期賽事有更多的進攻著墨,助攻的比例是較剛開始進入球隊時下滑不少;老將布蘭德(Elton Brand)也得到一些出賽的機會,若他能給予球隊一些幫助,對於勝利會有更多的機會。雙方都著重於進攻端的表現,雖然巫師近期交手呈現一面倒的格局,但連續出賽的表現仍有隱憂,故本場首選大分。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