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騎士

比賽時間

魔術

3/19-7: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負勝勝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勝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魔術05

騎士剛結束東區客場之旅,本週還有一個背靠背的客場征戰,對球員們的體力是一大考驗,目前東區霸主的地位坐的還算穩固,不過場差是越來越少,騎士若無法在客場接連取得勝利,盤踞已久的東區第一仍有可能拱手讓給暴龍,球隊在三巨頭詹姆斯(LeBron James)、勒夫(Kevin Love)及爾文(Kyrie Irving)的帶領下,保持著強大的進攻火力,不過客場出賽的穩定性仍有疑慮,必須趁著剩餘的客場賽事做番調整。三巨頭輪流發揮,讓騎士在進攻端維持競爭力,「瘋狂射手」史密斯(J.R. Smith)本季至今繳出生涯新高的三分命中率,出手次數更直逼在尼克與金塊時期,有了他的外線加持,讓騎士在進攻端的表現更為全面;佛瑞伊(Channing Frye)則是板凳最值得倚賴的長人射手,來到騎士後未出現水土不服的情形,反倒是展現更火燙的手感,教練團對他的重任程度更是與日俱增。魔術最近5次在主場出賽取得3勝2負,要重拾球隊信心,主場出賽會是最好的時機,尤其主場出賽的進攻表現較具水準,最近5次在主場出賽平均得分來到109.2分,本場在主場迎戰騎士是更具競爭力。中鋒烏希維奇(Nikola Vucevic)本場能否如期歸隊仍有變數,少了他在禁區的表現,球隊在比賽中確實攻守失衡;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擺脫傷痛困擾,近期更首度擔任先發控衛,該場賽事的表現優異,整場送出11次助攻是本季新高;佛尼耶(Evan Fournier)的表現也有回穩的趨勢,來到3月的平均上場時間來到35分鐘左右,關鍵在於得分效率高。本場是兩隊本季最後一次交手,前三次都由騎士輕鬆取得勝利,平均淨贏魔術24.7分,尤其攻防兩端都有超水準演出,反觀魔術雖回到主場應戰,但整體狀態仍不如騎士,因此央央看好騎士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騎士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