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雷霆

比賽時間

溜馬

3/20-7: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雷霆讓4.5

主隊 1.8

大分 1.8

210.5

小分1.8

勝勝負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勝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溜馬32

雷霆近期接連以大勝來提振球隊士氣,進攻火力再次提升檔次,讓對手毫無招架之力,雷霆雙俠杜蘭特(Kevin Durant)及威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除了得分維持水準演出,助攻傳球讓隊友融入進攻更是不遺餘力,尤其雷帝在3月的平均助攻次數來到6.6次,是本季單月新高;板凳出發的坎特(Enes Kanter)及佛伊(Randy Foye)也有不俗的表現,本場作客班克斯人壽球場面對溜馬,當然是想討回上次在主場輸球的仇。溜馬找到了取勝的模式,重返正軌讓溜馬站穩了東區第七的席次,也讓球隊有機會重返季後賽,近期最大的改變就是防守端的能量增加,最近5次失分壓制在百分內,球隊戰績4勝1負,本場想要捍衛主場勝利,就必須想辦法壓制雷霆的進攻火力。兩隊最近6次在班克斯人壽球場交手,溜馬是取得5勝2負,但雷霆近期來勢洶洶,且大小分開出6大1小,央央認為大分格局依舊不變。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