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馬刺

比賽時間

黃蜂

3/22-7: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馬刺讓7.5

主隊 1.8

大分 1.8

200.5

小分1.8

勝勝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勝勝負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黃蜂05

馬刺本季的戰力整合相當成功,艾德瑞治(LaMarcus Aldridge)的加入,與雷納德(Kawhi Leonard)共組馬刺新世代核心球員,以往的三劍客鄧肯(Tim Duncan)、吉諾比利(Manu Ginobili)及帕克(Tony Parker)漸漸退居二線,但球隊並未有太長的磨合期,本季至今甚至打出優於以往的季賽成績,可惜勇士表現更優異,不然馬刺問鼎冠軍寶座的呼聲更是各隊之首本場作客時代華納有線球場出賽,以往在此都有不錯的表現,近6年取得5勝1負。黃蜂近況持續向上,在結束一波主場賽程後,仍能在客場拿下熱火,讓球員們晉級季後賽的心情是更為篤定。巴特姆(Nicolas Batum)近期增加進攻慾望;與威廉斯(Marvin Williams)的鋒線組合成為球隊攻堅的武器,搭配近況火熱的沃克(Kemba Walker),進攻端應能給馬刺一些威脅,央央認為黃蜂留住勝利機會較低,但讓分盤表現絕對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黃蜂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