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黃蜂

比賽時間

籃網

3/23-7: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負勝勝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勝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籃網14

黃蜂本週有兩個背靠背的賽程要打,對黃蜂來說是個嚴峻的考驗,本場在連續出賽的情形下作客巴克萊中心面對籃網,雖然對手實力有段差距,但仍大意不得,畢竟接連在主場失利,讓黃蜂更需要這場勝利來重振旗鼓,好消息是,3月在客場出賽都能取得勝利,尤其前次客場出賽對戰熱火贏得勝利更屬不易,黃蜂若能維持進攻端的表現,取得勝利的機會是大大增加。黃蜂目前的輪替模式非常明確,總教練針對目前球員的表現是相當滿意,尤其巴特姆(Nicolas Batum)增加了進攻慾望,也適時分擔了球隊的攻勢;林書豪(Jeremy Lin)的表現時好時壞,值得留意的是,3月份的上場時間受到壓縮,近期更有傳聞林書豪打完本季將選擇跳脫合約,畢竟當初簽的合約較廉價,主要是有機會得到更多上場時間,目前卻是明顯下滑,這與林書豪心中的意思有些差距;傑佛森(Al Jefferson)的上場時間也有較大的起伏,3月出賽的進攻效率佳,理應再次放回先發名單,可惜事與願違。籃網下半季初的好表現,來到3月已不復見,防守端的能量不足是最大隱憂,失分頻創新高,讓籃網在比賽中是打得更為掙扎,使得近期賽事多以大分格局呈現,本場在休兵兩天的情形下於主場迎接對手的到來,體力充沛讓籃網在進攻端的表現有了更多的期待,不過對手在進攻端的表現也不遑多讓,想要靠著火力取得對戰優勢不易。球隊雙塔羅培茲(Brook Lopez)及楊恩(Thaddeus Young)是得分的主要來源,但羅培茲在近期賽事的出手慾望明顯降低,也影響了籃網在比賽中的競爭力;二年級生克伯屈(Sean Kilpatrick)在3月得到更多上場時間,而他也把握機會努力表現,高得分效率可望迎來更多的出賽機會。本場認為雙方在進攻端都有其優勢,雖然本場看好客勝格局,但進攻大戰是更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