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魔術

比賽時間

活塞

3/24-7: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活塞讓7.5

主隊 1.8

大分 1.8

209.5

小分1.8

負負負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勝負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活塞41

魔術近期呈現勝少敗多的格局,尤其防守端的意識不足,讓比賽的失分持續飆高,雖然進攻火力有提升,拉近與對手之間的差距,讓分盤的表現持續好轉,但無法拿下勝利對於球隊的士氣仍沒有幫助。烏希維奇(Nikola Vucevic)及裴頓(Elfrid Payton)因傷尚未歸隊出賽,禁區的防守與籃板鞏固都出現紕漏,灌籃大賽一舉成名的高登(Aaron Gordon)並未努力抓籃板,3月的數據較2月下滑了約4個籃板;反倒是交易過來的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得到了更多出賽的時間。活塞仍努力拚搶季後賽席次,近期在主場出賽是連連取勝,雖然面對老鷹是敗下陣來,但到月底都在主場出賽,這給了活塞拉抬勝率的最好機會,尤其前次對戰魔術很有心得,央央認為活塞過盤應是輕而易舉。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活塞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