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暴龍

比賽時間

塞爾提克

3/24-7: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勝勝勝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負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塞爾提克23

暴龍近期維持優異狀態,逐漸縮小與騎士之間的差距,目前就是等待對手出狀況一舉攻頂,近期在客場出賽也有穩定的表現,接連拿下主場戰績不錯的溜馬及公鹿,雖然中鋒瓦倫希拿斯(Jonas Valanciunas)因傷缺陣,但本季表現大爆發的拜永博(Bismack Biyombo)適時頂上位置,值得留意的是,板凳出發的派特森(Patrick Patterson)因腳踝傷勢在近期進入傷兵名單,本場能否歸隊必須再做確認。塞爾提克走出連敗泥沼,再次走回正軌,防守薄弱是綠衫軍必須想辦法改善的,雖然進攻火力是東區最強大的球隊,但近期的連敗已給予警訊,尤其引以為傲的主場優勢,在最近是出現連敗的情形。央央認為暴龍近況較塞爾提克優異許多,尤其本季交手都由暴龍取得勝利,本場讓分盤表現宜看好客隊勝出。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暴龍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