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鵜鶘

比賽時間

溜馬

3/25-7: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溜馬讓13.5

主隊 1.8

大分 1.8

207.5

小分1.8

勝負勝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負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溜馬50

鵜鶘近況雖有回穩的趨勢,但重攻輕守的作戰模式在客場並不受用,前次客場雖擊敗國王,但對手在防守端的表現同樣差強人意,甚至更糟糕,尤其鵜鶘本季在客場出賽還不曾連勝,本場作客班克斯人壽球場面對溜馬的就難樂觀看待,尤其最近5次在此出賽一勝難求,更增添本場奪勝的難度。球隊近期遭遇傷兵困擾,陣中幾名主力進攻好手,像是戴維斯(Anthony Davis)、安德森(Ryan Anderson)及高登(Eric Gordon)都陸續缺陣,伊凡斯(Tyreke Evans)、戴維斯及高登更宣告本季報銷,使得球隊的進攻只好由哈勒戴(Jrue Holiday)一人獨挑大樑;搭配康寧漢(Dante Cunningham)及道格拉斯(Toney Douglas)衝鋒陷陣;二年級生佛雷塞(Tim Frazier)也得到更多上場時間展現自我能力。溜馬在主場輸給暴龍和雷霆後,拿爐主76人來止敗,雖然目前排名暫居東區第七,但與排名在後的幾支球隊差距都在三場內,排名隨時都有變動的可能,本場在休息兩天的情形於主場遭遇鵜鶘,這場賽事當然要盡全力將勝利留下來,畢竟3月底要打4天3戰的賽程,體力上的負荷有可能造成戰況有更大的變化。先發球員在比賽中的上場時間比賽仍較吃重,球隊一哥喬治(Paul George)上場時間更頻頻上看40分鐘,體力負荷增加不少;埃利斯(Monta Ellis)近期手感較低迷,好在他願意分享球權,助攻上幫助球隊不少忙;另外溜馬將火箭棄將勞森(Ty Lawson)簽下來,來到溜馬後仍在適應球隊的戰術體系,目前表現是中規中矩,後續表現仍有待觀察。央央認為鵜鶘本場要爆冷取勝的機會渺茫,尤其最近2次在此出賽都輸至少雙位以上的分數,甚至連讓分盤的表現都不樂觀,反觀溜馬有必勝的決心,在大勝76人之後,氣勢應有提升的效果,本場認為溜馬過盤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溜馬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