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Lamigo桃猿 vs 統一7-ELEVEn

開賽時間:3/25 18:35

猿隊開季出師不利,尤其傷了先發投手王溢正,投手戰力的安排受到影響,本場推出洋投索爾應戰,首次先發表現不理想,主投3局被擊出2發全壘打失3分,本場先發的表現不宜過度樂觀;牛棚投手的狀況也不少,主力投手如黃偉晟、林國裕、陳禹勳及林柏佑,季初的出賽就有失分情形,比賽後段的危機令教練團非常擔憂;打線情形則較為理想,中心打者陳俊秀開季就有全壘打的演出;王柏融仍在適應中心棒次的角色扮演,至今還未找到上季突出的表現。

獅隊同樣推出洋投布魯斯應戰,熱身賽的表現不俗,尤其擁有不錯的三振能力,壓制打者的能力備受教練團的肯定;打線部分由飛力士及潘武雄領軍,搭配年輕球員鄭鎧文及郭阜林,季初就有不輸給其他三隊的進攻火力,本場面對投手狀況不佳的猿隊投手群,央央認為分數方面應有更多的斬獲。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