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暴龍

比賽時間

火箭

3/26-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勝勝勝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勝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火箭32

暴龍在下半季拿下13勝4負,讓分盤戰績9勝8負,整體表現仍非常理想,目前戰績直逼東區霸主克里夫蘭騎士的位置,央央當然非常想見到暴龍能夠超越騎士,相信暴龍球員的心中也是這麼想的,為期三場的客場之旅來到第二站,面對的是近況不佳的火箭,雙方近期曾在加拿大航空中心交手,暴龍意外遭火箭擊敗,好消息是,暴龍本季在客場的表現格外優異,本場雖以客隊身分交手,仍有機會討回顏面。反觀火箭的近況仍不理想,目前勝率來到五成大關,雖然力圖振作,但本週接連輸給東西區列強球隊,防守端的問題依舊沒找到解決的方法,火箭本場即便擁有主場優勢,對於勝利的把握性仍令人質疑,唯一的優勢是,最近7年在豐田中心交手都由火箭取得最終的勝利。這場比賽兩隊各有千秋,央央認為火箭在主場面對打得順手的暴龍,應該更有信心,但防守端的表現仍難看好,故本場首選大分。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