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中信兄弟象 vs 義大犀牛

開賽時間:3/26 17:05

中信兄弟本場推出洋投歐文擔任先發,首戰先發的表現差強人意,主投4.1局被擊出8安打失7分,雖然無關勝敗,但內容與教練團預期有段落差,尤其本場將遭遇打線更兇猛的義大打線,失分危機將更為嚴重;牛棚則是中信兄弟最擔憂的一環,謝榮豪及陳鴻文在開季的表現都不理想,比賽後段的守成出現很大的危機。

義大犀牛推出「福德正神」倪福德應戰,上季對戰中信兄弟的表現不差,先發4場取得21負防禦率3.91,教練團對他本季的表現有更深的期待,尤其倪福德擁有一群攻擊強大的打線能夠相挺,只要失分情形不要太嚴重,要取得勝投的機會其實不低;牛棚部分在潘力的加入後,彌補了羅嘉仁的位置,搭配林羿豪及賴鴻誠等人,牛棚戰力可說是四隊之首。本場認為義大的戰力完整,尤其比賽後段的守成是較中信兄弟更令人放心,因此央央看好主隊勝出。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義大犀牛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