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Lamigo桃猿 vs統一7-ELEVEn

開賽時間:3/26 17:05

猿隊開季出師不利,至今仍一勝難求,雖然打線少了林智勝,但能用的球員仍多,反倒是投手群的表現不理想,本場推出洋投羅曼先發,首戰先發主投4.2局被擊出11安打失7分,整體表現不及格,雖然直球速度仍有145公里以上,但壓制打者的能力仍嫌不足,不過好消息是,生涯對戰獅隊的內容不錯,共取得83負防禦率2.93,尤其前次交手已是11年的事,獅隊打者需要幾個打席來適應球路。

獅隊開季連贏中信兄弟兩場,對於球隊的士氣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本季的看好度不如其他三隊,但獅群並沒有因此而氣餒,反倒是接連展現強韌的企圖心,拿下比賽勝利。本場推出吉爾擔任先發,昨日因為下雨的關係,延到今日出賽,對於狀態的調整應有些影響;牛棚部分仍是獅隊教練團較為擔憂的,將林子崴放置牛棚,成效並不明顯,反倒是郭恆孝的表現突出,2場出賽都能有效壓制打者。央央認為獅隊的氣勢高漲,且先發投手吉爾在開季就有好表現,搭配打者的發揮得宜,本場看好獅隊勝利。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統一7-ELEVEn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