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金塊

比賽時間

快艇

3/28-3: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勝負勝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負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快艇41

金塊近期多在客場出賽,但並未繳出較好的表現,搭配讓分盤後的表現也不理想,主要原因在於防守端的不重視,尤其在失分超過110分時,戰績更是慘不忍睹,最近5場在此情形下的戰績為1勝4負,尤其進攻端又要面對防守強勁的快艇,要取得勝利更為困難,讓分盤的表現也難有更多的期待,尤其明日要回主場迎戰小牛,球員對此戰的信心應是銳減不少。主力球員賈里納里(Danilo Gallinari)及法里德(Kenneth Faried)近期因傷缺賽,不過法里德有望在本場賽事歸隊,對於禁區的戰力將有很大的幫助;穆迪埃(Emmanuel Mudiay)近期扛起球隊進攻的重責大任,尤其3月的三分命中率大幅上升,攻擊範圍的增加,讓對手在防守上是增添不少難度,另外失誤的減少,也讓他在場上的效率明顯提升;板凳出發的巴爾頓(Will Barton)雖然球隊的第六人,但近期賽事的表現起伏較大,也影響了球隊的進攻火力。快艇近況並不理想,原有機會威脅雷霆在西區的地位,但近期在客場之旅僅僅取得一場勝利,讓雙方之間的場差拉開距離,雖然不至於被排名在後的球隊追趕,但基本上已西區第四的位置晉級季後賽是可以大致底定的,另外主場出賽的表現也有不少疑慮,雖然防守強度仍值得信任,但讓分盤的表現並不理想,最近7次主場出賽的讓分盤戰績為1勝6負。穆特(Luc Richard Mbah a Moute)及皮爾斯(Paul Pierce)雖以先發姿態出賽,但上場的時間不多,主要以板凳出發的克勞佛(Jamal Crawford)及葛林(Jeff Green)為主;葛瑞芬(Blake Griffin)將持續休息至3月底,教練團似乎也不急著讓他歸隊,畢竟目前的戰況仍在掌控之中,讓他完全準備就緒後,對球隊的幫助才能顯著看出。本場認為快艇的勝算仍高,尤其主場出賽仍具有一定的水準,但讓分盤表現仍難以樂觀看待,反觀金塊最近5次在史戴波球場出賽僅拿下1勝,進攻要突破快艇的防線也不樂觀,本場看好小分格局。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