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小牛

比賽時間

國王

3/28-6: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負勝負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勝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國王23

小牛晉級季後賽之路告急,近期對於勝利的掌握度大幅下滑,進攻表現沒有太大問題,關鍵在於防守端找不到對應的方針,來到下半季後的表現是更為糟糕,造成球隊戰績是一路下滑的主要原因,本場面對進攻強勢的國王,小牛恐怕要花更多的心思在進攻上與國王一較高下,尤其今日對戰國王之後,隔日要作客高海拔的百事中心面對金塊,這個賽程將考驗著小牛能否通過考驗。球隊一哥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頻頻展現老將價值,進攻端給予球隊最大的支援,尤其效率更勝其他隊友,近期上場時間頻頻上場35分鐘以上,為了球隊能夠打進季後賽,諾佬真的是拚了;威廉斯(Deron Williams)的狀態也有回春的傾向,除了進攻能夠給予支援,傳球助攻更是近期出賽的亮點,3月平均助攻7.3次,更是近年來少見;不過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在近期宣告本季報銷,對球隊來說無疑是重傷害。國王是支重攻輕守的球隊,本季平均得分在聯盟中可排到第三,但失分卻是聯盟最多的球隊,使得球隊戰績無法有效提升,至今仍在西區後段班遊離,今日在主場打完對小牛的賽事後,明日將作客玫瑰花園球場出賽,對於已無晉級季後賽的國王來說,本場賽事肯定全力拼戰。「表哥」考辛斯DeMarcus Cousins)因膝傷進入傷兵名單,本場能否歸隊出賽仍是未知數,少了他的進攻火力,對於球隊絕對有影響;蓋伊(Rudy Gay)的進攻火力持續下滑,本季的出手次數較上季有了較大的調整,得分火力有略為下滑的趨勢;聯盟助攻王朗度(Rajon Rondo)在近期賽事加強了進攻慾望,尤其本季的三分投射次數來到生涯新高,讓對手在防守上多了幾分難度。央央認為雙方在進攻端的表現都有不錯的能力,本場形成互攻的局面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大分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