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老鷹

比賽時間

公牛

3/29-8: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勝勝負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勝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公牛14

老鷹近況優異,重新找回進攻端的狀態,讓球隊在東區的排名再次回升至前四,接下來的三場客場之旅格外重要,攸關老鷹在東區季後賽的對戰球隊,本場將作客聯合中心面對公牛,本季對戰佔有絕對優勢,每場都能贏公牛至少雙位以上的分數,最後一次交手當然想橫掃對手。板凳戰力逐漸找到甜蜜點,汗夫瑞斯(Kris Humphries)的加入,讓球隊的內餡更有看頭,來到老鷹有種脫胎換骨的感覺;賽佛羅沙(Thabo Sefolosha)狀態逐漸找回,對於鞏固籃板的意識也更加強烈。公牛近況持續低迷,季後賽資格已拉起紅色警報,本季換了新教頭,戰績不漲反跌,狠狠地洗了球團高層的臉,即便羅斯(Derrick Rose)及巴特勒(Jimmy Butler)陸續歸隊,也無法幫助球隊扭轉近期的頹勢,雖然主場出賽的把握性仍高,但本場面對天敵老鷹,央央倒是覺得被橫掃的機會較大。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老鷹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