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公牛

比賽時間

溜馬

3/30-7: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溜馬讓7.5

主隊 1.8

大分 1.8

203.5

小分1.8

負負負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勝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溜馬23

公牛近況低迷不振,接連輸給勝率不到五成的球隊,對於球員們的士氣是嚴重的打擊,目前的勝率來到五成大關,也正式跌出東區前八的席次,雖然仍保有爭奪季後賽席次的機會,但以近期的狀態來看,公牛很有可能斷送晉級季後賽的機會,尤其本場在背靠背的情形下,作客班克斯人壽球場出賽,本季首次於此出賽是輸12分,當時陣中還有中鋒諾瓦(Joakim Noah)在陣,且本季在此情形下出賽的戰績為5勝10負,搭配讓分盤後的勝率仍未有起色,本場作客的表現恐是凶多吉少。後場大將巴特勒(Jimmy Butler)及羅斯(Derrick Rose)已歸隊出賽,但兩人的復出並未幫助球隊走出低潮,尤其巴特勒在3月的表現有失水準,除了投籃命中率低迷,三分外線的手感更是盡失;賈索(Pau Gasol)也不在狀況內,近期更接連出現得分只有個位數的窘境,禁區戰力嚴重不足;板凳上的幾名年輕球員也無法適時補上,射手米羅提克(Nikola Mirotic)的表現起伏過大,也影響了球隊在比賽中的調度。溜馬近況中規中矩,不過好消息是,到季末僅剩3場客場賽事,其他賽事都在主場進行,對於要晉級季後賽的機會是大大增加,因此機會是掌握在溜馬的手中,不過溜馬也絕非沒有隱憂,近期就輸給後段班的籃網,這樣的情形如果多發生個幾次,就會把大好機會再次拱手讓給其他有機會晉級季後賽的球隊。球隊一哥喬治(Paul George)努力扛起球隊的進攻重任,他的目標就是在關鍵時刻跳出,不過手感的維持似乎困擾著他;埃利斯(Monta Ellis)近期在比賽中的出手慾望降低,使得球隊的進攻穩定度也跟著有起伏;希爾(George Hill)反倒是打出高效率的績效,也彌補了喬治跟埃利斯空缺的火力。央央認為溜馬在主場優勢的加持下,對於本場勝利的信心大增不少,尤其最近5次在主場遭遇公牛的讓分盤戰績為5勝0負,本場看好主隊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溜馬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