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老鷹

比賽時間

暴龍

3/31-7:3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暴龍讓2.5

主隊 1.8

大分 1.8

200.5

小分1.8

勝勝勝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負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暴龍41

老鷹近期頻頻用大勝的方式來增長自己的氣焰,東區排名再度回升至第三,如能延續此表現,有機會再季後賽面對實力較弱的球隊,這波客場之旅來到最後一戰,本場作客仍大意不得,尤其本季面對暴龍還未曾贏過,尤其進攻端的表現始終未能突破暴龍的防線,本場想要扳回一城,進攻表現至關重要。老鷹的先發球員目前是各個都有外線投射的能力,這讓交戰的球隊增添防守難度,尤其中鋒爾佛德(Al Horford)本季的三分出手次數高達200次以上,生涯前幾年加總的出手次數都不比本季還多;提格(Jeff Teague)在進攻組織著墨更深,3月平均助攻次數來到7.2次,也是本季單月新高紀錄;板凳表現也值得讚賞,汗夫瑞斯(Kris Humphries)的加入即受到總教練的重用,而他的表現也讓教練團滿意;施洛德(Dennis Schroeder)成功扮演第六人的角色,能攻擅傳讓球隊在場上的進攻更加活絡。暴龍近期剛結束客場之旅,雖然表現不盡理想,但也非空手而回,雖然追趕東區龍頭克里夫蘭騎士的機會略微降低,畢竟季賽已沒有機會再與騎士交手,且至季末面對多場勝率達六成以上的球隊。進攻雙核心洛瑞(Kyle Lowry)及迪羅尚(DeMar DeRozan)仍是本場作戰指標,值得注意的是,洛瑞近期手感低迷,來到3月的表現略為下滑;瓦倫希拿斯(Jonas Valanciunas)重新回到陣中,禁區戰力可與老鷹相抗衡;板凳還有拜永博(Bismack Biyombo)能夠給予支援,不過仍要留意對方大個子球員擁有外線投射能力;羅斯(Terrence Ross)有望在本場賽事出賽,有了他的進攻火力挹注,對於暴龍的進攻能量是增添更多燃料。兩隊近況相當,雖然暴龍在本季交手佔有優勢,但老鷹近況來勢洶洶,想要再次取勝難度增加,央央認為老鷹雖不見得能夠贏球,但讓分盤的表現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老鷹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