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什麼對戰組合推薦,多發言,讓熱血央央幫您!

 

 

魔術

比賽時間

溜馬

4/1-7:0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5

主隊 1.8

大分 1.8

.5

小分1.8

勝負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勝負勝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溜馬50

魔術近期剛中止連敗,尤其是以大勝作收,對於球員的士氣有很大的幫助,也終結魔術連續12場讓對手得分破百的難堪紀錄,不過本場將再次於客場出賽,值得一提的是,連續6次在班克斯人壽球場出賽都未能帶走勝利,本季首次在此出賽慘遭對手的嚴防,整場僅攻下84分。中鋒烏希維奇(Nikola Vucevic)仍在傷兵名單無法出賽,頂替先發的戴德蒙(Dewayne Dedmon)總算在近期打出表現,尤其在進攻端能夠給予支援,這是讓他的上場時間持續增加的原因之一;裴頓(Elfrid Payton)重新回到先發陣容,進攻組織仍不遺餘力,進攻效率也有超水準演出,彌補了奧拉迪波(Victor Oladipo)無法出賽的火力;高登(Aaron Gordon)的表現應該要更好,尤其鞏固籃板的能力是教練團希望看到的,不過他的灌籃秀一直是比賽中的矚目焦點,本場有機會再次見到優異的彈跳能力。溜馬這波主場賽事走到最後一場,到季末的7場賽事中有4場客場征戰,想要打進季後賽,主場賽事更是不能放過,令人放心的是,主場面對勝率五成以下的球隊,溜馬球員顯得很有自信,最近5次出賽戰績5勝0負,本場再次遭遇,溜馬信心滿百。喬治(Paul George)近期賽事的出手把握性提升,尤其3月份的三分外線手感不錯,命中率也創下本季單月新高,讓喬治更敢於外線嘗試;埃利斯(Monta Ellis)重新找回到進攻慾望,在面對火箭的賽事中攻下23分,也是近幾場賽事以來單場最高得分,尤其不吝嗇的助攻給隊友得分,讓球隊的攻勢更加活絡;板凳在勞森(Ty Lawson)的加入後戰力略微提升,整體表現更勝在火箭時期。本場認為溜馬的近況明顯優於魔術,且近期在主場面對魔術都能輕鬆取勝,最近6次在主場交手的讓分盤戰績5勝1負,本場選擇主隊讓分過盤。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溜馬過盤

更多有趣的內容盡在熱血央央粉絲團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