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migo桃猿vs統一7-ELEVEn

開賽時間:4/13 18:35

猿隊本場推出洋投羅曼先發,本季戰績21負防禦率6.35,回鍋中職至今的表現並不理想,僅有1場優質先發,本季曾先發對戰獅隊2場,雖都拿下勝投,但對戰防禦率來到5.73,本場想要再次取勝,隊友的火力非常關鍵,值得留意的是,生涯在新竹出賽的表現也不理想,生涯在此的防禦率來到5.82;牛棚也沒幾個可以信任的投手,除了守護神林柏佑外,其他投手無法連續繳出好表現;打線仍具有競爭力,中心打者在陳俊秀及林泓育的帶領下,得分火力不容小覷。獅隊本場推出陣中狀況最好的洋投布魯斯先發主投,本季戰績20負防禦率0.82,且這兩場勝投都是面對猿隊所取得,雖然投球局數無法拉長,主要原因在於三振次數較多,2場先發共三振猿隊打者15次,本場再次先發的表現仍有看好的空間;牛棚投手的表現漸入佳境,尤其郭孝恆的表現深受教練團信任,球隊出賽14場,郭孝恆就有10場的出賽,且防禦率至今來到1.69,只要球隊有機會奪勝,郭孝恆就是出賽保證;打線的狀況也不差,潘武雄、鄭鎧文、林志祥及羅國龍都有不錯的長程火力,雖然得分能力不如猿隊,但面對猿隊仍有5.4分的得分火力。本場認為獅隊在先發投手布魯斯的對戰優勢下,本場奪勝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統一7-ELEVEn過盤

 

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