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都會

比賽時間

費城人

4/19-7:05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大都會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6.5

小分1.8

辛德賈德

先發投手

艾科夫

勝勝負負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勝勝負

近期對戰紀錄

費城人41

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本季戰績1勝0負防禦率0.69,2場先發都繳出優質內容,是大都會先發投手群的表現最穩健的一名,尤其展現高三振能力,讓交戰的打者更是望塵莫及,不過隊友在他先發時的火力並不捧場,2場先發僅得到3分的火力支援,這對辛德賈德來說是非常艱困的,值得一提的是,上季對戰費城人先發2場取得2勝0負防禦率1.46 ,且被打擊率僅有2成17,本場再次面對費城人打線,對於辛德賈德來說,只要持續優異的壓制力,即便隊友的火力不捧場,仍有機會靠著薄弱的得分火力取得勝投的機會;牛棚的表現則較為擔憂,近期賽事頻頻在比賽後段失分,造成球隊在比賽中嚴重的傷害,除了守護神費米里亞(Jeurys Familia)的表現稱職,其餘投手的狀況則層出不窮。費城人先發艾科夫(Jerad Eickhoff)本季戰績1勝1負防禦率1.50,是球團高層及教練團非常期待的一名年輕小將,前場先發主投7局僅被擊出零星的4安打,整場更送出9次三振,展現投手丘上的霸氣,一分未失的情形下鎖定勝果,也贏得個人本季的首勝,不過本場將面對得分火力較強的大都會,艾科夫勢必要想辦法證明自己的能耐。上季曾有過3次先發對戰的紀錄,繳出1勝2負防禦率2.70,被打擊率僅有1成89,且上季在主場擔任先發的表現非常優異,對於本場想要搶勝投更是一大利多;牛棚投手的表現反而令人擔心,不過主力投手的表現仍深具信心,赫南德茲(David Hernandez)及涅里斯(Hector Neris)出賽至今仍維持防禦率0的完美表現,守護神梅茲(Jeanmar Gomez)也展現優異的解決打者的能力,上季的表現已有目共睹,本季表現有望更上層樓。本場認為兩隊都推出近況很好的先發投手對決,本場認為小分過盤的機會較高。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