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犀牛 vs Lamigo桃猿

開賽時間:4/20 18:35

義大本場推出倪福德先發,本季戰績31負防禦率3.27,近期更拿下3連勝,狀態非常優異,尤其球速逐漸投出來,速差的效果也更明顯,前次先發對戰繳出5.16安打2失分,其中僅有1分自責失分,本場將再度造訪桃園球場,表現值得期待;牛棚方面的表現也越來越好,賴鴻誠、黃勝雄及潘力的聯手,讓比賽後段的失分大大降低,成為義大能夠拉抬勝率的原因之一;打線的狀況也有水準演出,尤其林哲瑄從開季至今維持火熱手感,讓中心棒次的威力不減反增。猿隊本場推出洋投索爾先發,目前仍在尋求個人在中職的首勝,近期經過幾場後援的調整後,狀態是得到教練團的信任,本場重新回到先發投手角色,應有望展現更好的表現;牛棚的狀況仍讓教練團擔憂,除了林柏佑仍有一定的壓制力,其餘投手在比賽中仍投得跌跌撞撞,本場面對義大打線仍難樂觀看待;打線則是猿隊在比賽中最大的優勢,幾名小將的崛起,讓打線更具威力,搭配陳俊秀及林泓育的長程砲火,是本場力抗對方投手群的主要武器。本場認為雙方差距不大,決勝關鍵在於牛棚是否能夠壓制對方的打線,央央認為義大先發倪福德的狀況正值顛峰,在他的好投帶領下,本場勝出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義大犀牛過盤

 

 

 

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