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一7-ELEVEn vs Lamigo桃猿

開賽時間:4/24 17:05

獅隊本場推出廖文揚先發主投,值得留意的是,本場是在投一休四的情形下先發出賽,能否適應此投球節奏,仍需持續觀察,本季對戰猿隊頗有心得,對戰防禦率3.52,且被打擊率為241,本場再次先發對戰的內容可期;牛棚投手的表現也值得肯定,郭恆孝、邱子愷及王鏡銘在近期都受到重用,表現也有目共睹,搭配打線的增溫,本場表現值得期待。猿隊本場推出王溢正先發,前次先發主投4.1局失8分,無法連續好投是他目前最大的隱憂,本季首次先發對戰獅隊,以往對戰獅隊的表現一直不理想,生涯對戰的防禦率高達6.00,且近況不理想,本場即便擁有主場優勢,想要逆勢取得對戰優勢難度偏高,本場認為獅隊勝出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統一7-ELEVEn過盤

 

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