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襪

比賽時間

紅襪

6/24-1:35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紅襪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10.5

小分1.8

席爾斯

先發投手

波塞洛

勝負負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勝勝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紅襪32

白襪近期雖處於低潮,但面對此系列賽的首戰仍能展現競爭力取得勝利,對於球隊的士氣有莫大的幫助,本場推出席爾斯(James Shields)掛帥主投,來到白襪後仍未找到以往的身手,甚至有2場未投滿3局就被擊潰退場,表現可說是慘不忍睹,尤其3場先發被擊出5發全壘打,更是打的席爾斯完全抬不起頭來,教練團勢必要苦思幫助席爾斯重新找回以往的雄風。紅襪在主場出賽的表現雖有不錯的表現,但首戰無法拿下勝利,關鍵在於進攻火力完全熄火,身為全聯盟最會得分的球隊,整場被白襪投手群連抉封鎖,本場推出波塞洛(Rick Porcello)先發主投,前場先發拿下睽違近一個月來的首勝,近期先發的表現其實不差,但隊友在進攻端就是不給力,不過好消息是,本季在主場先發維持不敗,拿下6勝0負防禦率3.03,且被打擊率來到2成24,本場有望再次於主場拿下這一勝。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紅襪過盤

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