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雀

比賽時間

皇家

6/28-8:15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紅雀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8.5

小分1.8

維恩萊特

先發投手

達菲

負勝勝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勝勝

近期對戰紀錄

皇家14

紅雀近期處於美聯客場之旅,客場出賽的競爭力十足,但也絕非沒有隱憂,本季的牛棚至今的表現跌跌撞撞,讓紅雀在比賽後段的驚險不斷,也因此失去了幾場賽事的勝利,幾名主力牛棚的壓制力不如以往,造成紅雀至今的戰績無法與小熊媲美,本場先發維恩萊特(Adam Wainwright)經過一段時間的低潮後,於近期重新找回以往的身手,防禦率下修至近期低點的4.73,最近10場先發球隊戰績8勝2負,穩定的表現是紅雀本場奪勝的基礎,但紅雀的打線在近期賽事的起伏較大,也因此影響了紅雀在比賽中的勝算。皇家本季在主場出賽的戰績耀眼,也是聯盟中唯一一支主場尚未吞下雙位數敗仗的球隊,本場推出達菲(Danny Duffy)應戰,重返先發後的表現讓教練團還算滿意,不過最近4次先發球隊戰績1勝3負,尤其近2場被擊出4發全壘打,是造成達菲無法在退場時保持領先的關鍵原因,另外控球不穩,頻頻送出保送,也讓他面臨較多的失分危機,本場雖在主場出賽,但對於勝利的把握度仍有疑慮,筆者認為雙方打線在近期賽事的表現較難期待,投手戰的機會略高。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