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空人

比賽時間

天使

6/28-10:05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太空人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7.5

小分1.8

麥克修

先發投手

休梅克

勝勝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天使05

太空人近期找到奪勝的方式,頻頻取勝下,於近期將勝率拉回五成以上,球隊目前的氣勢大漲,重新燃起晉級季後賽的希望,本場推出麥克修(Collin McHugh)掛帥主投,最近6場先發球隊戰績5勝1負,雖然未能取得多場勝投,但至少讓球隊在比賽中保有競爭力,本場要再次遭遇天使打線,前次先發對戰主投7局5安打2失分,本場再次交手,對戰的信心應無問題。天使近況仍不理想,投打兩端都有問題,使得戰績持續在美聯西區低檔徘徊,先發投手休梅克(Matt Shoemaker)來到6月的表現是漸入佳境,5場先發有4場投出優質內容,但隊友在進攻端非常疲軟,平均僅有2分的支援,使得休梅克一勝難求,還吞下3敗,堪稱是球隊最悲情的先發投手,前次對戰太空人的表現不俗,主投7.1局失3分,本場要壓制太空人打線仍值得期待,故本場看好雙方形成投手戰。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