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騎兵

比賽時間

洋基

6/29-7:05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遊騎兵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8.5

小分1.8

漢默斯

先發投手

沙巴西亞

勝負勝負勝

近況(左為最新)

勝勝勝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洋基14

遊騎兵近期在主場出賽收穫頗豐,帶著較佳的心情來到洋基球場作客,本場推出狀況優異的漢默斯(Cole Hamels)先發,近期取得3連勝,連續5場優質先發,整體表現讓教練團非常滿意,雖然隊友在火力上沒有突出的表現,但仍能靠著自己優異的近況來取得勝投。沙巴西亞(CC Sabathia)前場先發被落磯打線擊潰,也是6月以來最糟的一場內容,本季至今的表現已讓教練團放心許多,能夠穩健出賽是教練團對他的期許,前次面對遊騎兵繳出6局3失分的優質先發,本場再次交手的信心有望投出穩定的內容,但要幫助球隊守住這一勝,要看隊友的臉色。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遊騎兵過盤

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