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地安人

比賽時間

藍鳥

7/1-7:07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印地安人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8.5

小分1.8

卡拉斯科

先發投手

迪奇

勝勝勝勝勝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勝負勝

近期對戰紀錄

藍鳥32

印地安人近期氣勢銳不可擋,一波連勝長紅建立了自己在美聯中區龍頭寶座的基礎,投打兩端皆有穩定的演出,使得印地安人在近期面對任何球隊都能帶走勝利,本場推出卡拉斯科(Carlos Carrasco)先發,前場繳出4安打0失分的完封勝,為6月以來最佳的表現,球隊在他最近10場先發拿下8勝2 負,尤其本季在客場先發的壓制力更勝主場,本場作客多倫多的表現仍值得期待。藍鳥目前勝率仍能維持在五成以上,不過這樣的表現要在美聯東區脫穎而出並不容易,近期頻頻在比賽中吃鱉,讓球隊的勝率節節下滑,本場推出「蝴蝶球大師」迪奇(R.A. Dickey)掛帥主投,近期表現穩定演出,但隊友在火力上的支援仍稍嫌不足,使得球隊在卡拉斯科近10場先發僅拿下4勝6負。生涯近3年遭遇藍鳥4場取得2勝2負防禦率2.67,對戰的內容頗具競爭力,但想要贏得勝投,關鍵在於隊友的火力支援。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小分過盤

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