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人

比賽時間

勇士

7/29-7:10

尚未開盤

不讓分

尚未開盤

客隊 1.8

費城人讓1.5

主隊 1.8

大分 1.8

7.5

小分1.8

諾拉

先發投手

魏斯勒

4.75

防禦率

4.92

勝負負勝負

近況(左為最新)

負負負負負

近期對戰紀錄

勇士14

費城人近期呈現勝少敗的格局,進攻火力不夠強大,是費城人無法拉出連勝的主要原因,本場先發諾拉(Aaron Nola)在最近10場先發出賽,球隊僅有2勝8負,自己則處於7連不勝的泥沼,而教練團並未給他太大的壓力,畢竟才這僅是他大聯盟的第二年,球隊對他的未來性仍相當期待。勇士近期的表現持續探底,要擺脫聯盟爐主的位置,目前看來難度甚高,本場推出魏斯勒(Matt Wisler)擔任先發,前場先發吞下本季第10場敗仗,雖然隊友的火力不捧場,但最近3場先發共被擊出6發全壘打,無法拿出好表現,對於勝投更是難以期待,不過本季對戰費城人打線頗有信心,戰績1勝1負防禦率2.45,本場認為在主場優勢的加持下,主勝值得期待。

文:熱血央央

本場推薦:勇士過盤

熱血央央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KYOJL/?ref=bookmar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