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

克里夫蘭騎士

騎士實力無庸置疑,東區第一應是囊中物,三巨頭由詹皇領軍,衛冕本季總冠軍是首要目標,上季的冠軍陣容幾乎全員留下,雖然總教練盧說,季賽會多讓主力球員輪流休息,但前提應該是要取得東區第一的主場優勢。

波士頓塞爾提克

經過上賽季的洗禮後,塞爾提克已成為東區強權之一,本季找來中鋒爾佛德(Al Horford),讓球隊的戰力更完整,原有的進攻火力不受影響下,防守端又多了幾分能量,攻守俱佳讓塞爾提克更有實力問鼎大西洋組冠軍,且筆者認為年輕的塞爾提克在體力上將不受限,也沒有輪休的必須,要不是有騎士在前擋著,塞爾提克有機會佔據首位,給予東區第二的排名相當合理。

芝加哥公牛

全新的陣容,讓公牛再次成為東區勁旅之一,韋德(Dwyane Wade)、朗度(Rajon Rondo)及羅培茲(Robin Lopez)的加入,搭配體能勁爆的巴特勒(Jimmy Butler),完整的先發陣容,且擁有很好的板凳深度,公牛要重返東區冠軍賽絕對有機會,但前提是,幾名主力球員要能健康出賽,教練團勢必會針對賽程,為這幾名球員安排輪休,以期能在季後賽走得更遠,東區取得第三席次非難事。

多倫多暴龍

上季排名東區第二,且去年的班底大都還在陣中,唯獨表現優異的拜永博(Bismack Biyombo)被魔術牽走,影響了暴龍的禁區戰力,但只要卡羅(DeMarre Carroll)及瓦倫希拿斯(Jonas Valanciunas)能夠健康出賽,暴龍就能維持上季的競爭力,不過多隊進行補強,暴龍想要維持上季的表現,難度是大增不少,且同組的塞爾提克戰力大幅上升,本季在大西洋組將有番激烈廝殺,東區第四會是暴龍本季要守住的基本盤。

亞特蘭大老鷹

雖然走了爾佛德(Al Horford),但迎來「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禁區戰力得以維持,只要魔獸本季能打65場以上,對老鷹來說,這筆交易就是賺到,熱身賽看到他努力做調整,無非是希望讓外界看到煥然一新的他,重拾以往在禁區的主宰力,上季陣容大都在陣中,且教練團扶正施洛德(Dennis Schroeder)擔綱先發控衛,射手寇爾佛(Kyle Korver)在熱身賽手感發燙,雖然筆者預測老鷹為東區第五,但排名只會向上提升。

紐約尼克

沒有看錯,就是來自麥迪遜花園廣場的尼克!季前的補強是筆者認為近年來最成功的一年,找來前爵士射手何納塞克擔任總教練,可說是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如何發揮好的化學效應就看總教練的帶兵功力,另外傷痛史豐富的主力球員能否健康出賽,也影響了尼克在季後賽的排位。

華盛頓巫師

雙衛沃爾(John Wall)及比爾(Bradley Beal)是巫師近年的核心球員,季前因比爾簽下一紙大合約,薪水高過沃爾,傳出兩人的情誼出現裂痕,但兩人若能合作愉快,在東區殺出一條血路並非難事。

邁阿密熱火

雖然被許多專家看衰,認為熱火進入重建時期,但筆者看到幾名年輕小將優異的表現,少了韋德(Rajon Rondo)和波許(Chris Bosh)真的無法打進季後賽?那也看小看總教練史波特斯拉了,東區第八吊車尾晉級季後賽,應是熱火球團設定的最低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