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賽事真是掉洞大賽,難得推薦道奇讓分過盤,沒想到就掉洞了,希望

下次彩迷一定要特別注意道奇的比賽,昨日戰績僅有二勝三負。

目前戰績:13勝12敗

賽事:1002勇士VS小熊

投注:勇士受讓1.5分過盤

理由:傑堅斯近況穩定,沒有被讓分的必要

補充:此役兩隊推出的投手近況表現穩定,防禦率也壓的很低,但勇士被讓分

   就比較有利了,而且傑堅斯近況穩定,即使小熊要贏也容易掉洞,所以我

   推薦勇士受讓過盤。

賽事:1004皇家VS老虎

投注:老虎不讓分過盤

理由:老虎本季主場威

補充:雖然本季梅許和賈拉諾加防禦率都偏,很難預測誰贏誰輸,但老虎擁有主

   場優勢,所以有機會在最後贏一分,所以我推薦老虎不讓分過盤

賽事:1007國民VS落磯

投注:落磯讓1.5分過盤

理由:馬奇斯狀況很穩,又在主場出賽,國民變成難民了。

補充:洛基最近的表現真的越來越好,而馬奇斯就更不用多說了,本季105

   負,只要能夠壓低失分,以洛磯打擊者最近的表現,要拿高分實在是輕而

   易舉,所以我推薦洛磯讓分過盤。

賽事:1009遊騎兵VS天使

投注:8.5大分過盤

理由:兩隊爭西區龍頭,拼火力也拼實力。

補充:雖然明天兩隊派出的先發投手都有很強壓制力,但可能都無法壓制對方

   打線,尤其是天使最近的打線實在是火熱,團隊打擊率高達兩成八,而

   遊騎兵也有不弱的長程火炮,所以8.5分實在是小看兩隊的能力了,所以

   我推薦這場比賽大分過盤。

賽事:1011馬林魚VS巨人

投注:巨人讓1.5分過盤

理由:證明自己才是巨人王牌投手

補充:看到自己隊上有個林斯肯,為了要爭口氣,輸人不輸陣,說什麼也要先拿

   雙位數勝投,證明自己的能力,以今年的巨人投手群,加上本季優異的主

   場戰績,實在是不太敢走險路壓馬林魚,只有持續看好巨人,肯恩的表現

   也是相當值得肯定,所以我看好這場巨人讓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