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的比賽勝負經常在一分差,所以在下注前要慎重,今天假日決定推薦幾場較為熱門的賽事,昨日戰績一勝四負。

目前戰績:1925

賽事:6009洋基VS天使

投注:8.5大分過盤

理由:長程砲火VS機關槍打線看誰比較猛

補充:明天洋基推出派提特先發,基本上老派的投球局數不會太長,而且掉個三

   至四分是正常的,而小威佛生涯對戰洋基也是防禦率偏高,高達6.11,即

   使本季表現優異,但掉個三至四分也算合理,後面的牛棚以兩隊來說,皆

   不算太穩,合掉二至三分也是正常的,所以我推薦8.5分大分過盤。

賽事:6011運動家VS光芒

投注:光芒不讓分過盤

理由:光芒最近主場戰績超夯,近況更夯。

補充:最近光芒表現也是持續看漲,已經擺脫季初的低潮,反觀運動家則是一直

   處於戰績不佳的情況,到了客場更是明顯,而團隊打擊率更是低的只有聯

   盟倒數的2成42,雖然賈薩最近表現普通,不過還是看好光芒能夠不讓

   分過盤。

賽事:6012印地安人VS老虎

投注:老虎不讓分過盤

理由:老虎本季主場優勢明顯,痛痛人過不了老虎主場。

補充:雖然上一場痛痛人恢復水準拿下勝投,但是到了老虎主場就現原形了,只

   要打擊幫忙,我想老虎要在主場再拿一勝應該不是問題,所以我看好老虎

   不讓分過盤。

賽事:6015藍鳥VS金鶯

投注:藍鳥受讓1.5分過盤

理由:新秀羅梅洛成為藍鳥的救世主

補充:雖然本季金鶯的主場戰績不錯,不過兩隊先發投手相較之下,藍鳥羅梅洛

   稍稍佔點優勢,而牛棚實力又以藍鳥較為穩定,金鶯這場即使贏球也不容

   易贏兩分以上,所以我看好藍鳥受讓過盤。

賽事:6018紅人VS大都會

投注:7.5分小分過盤

理由:強投上演投手戰,輸贏只在一線間。

補充:以目前兩隊推出的先發投手皆是隊上的王牌投手,兩隊的打擊者應該攻不

   下什麼分數,而且大都會的打線持續軟弱不振,而紅人本身打擊能力也不

   強,沒什麼能力打下大局,雖然盤口開出的大小分有點低,我還是看好小

   分過盤。

賽事:6020勇士VS落磯

投注:8.5分小分過盤

理由:又是場強投對決,小分套餐推出二號。

補充:傑堅斯最近壓制能力相當出色,上一場對戰落磯只失一分,而洛磯的馬奇

   斯狀況也不遑多讓,也是表現相當優異,上一次對戰也是只失一分,所以

   明天兩隊即使轉移陣地對戰,我想打下的分數也是不會太多,所以我看好

   小分過盤。

 

賽事:6022教士VS巨人

投注:巨人讓1.5分過盤

理由:巨人強投肯恩主場出賽,勝利輕易到手。

補充:肯恩的表現不用再用言語多說,最近狀況還是保持的很好,目前戰績是

   102負防禦率2.42,與隊上的少年強投林斯肯一樣優異,反觀教士隊

   本季表現一直不佳,推出的投手也是狀況不明,所以在這樣的情況又到擁

   有主場優勢的巨人隊家裡出賽,我強力推薦巨人讓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