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沒有馬丁的國王隊依然打出一場漂亮的球賽,表示目前雷霆的實力還不

夠穩定,需要再給他們一些時間,或許他們就能打出更穩定的球風,今日戰績

11負。

 

十一月戰績:118

賽事3110公牛VS暴龍

投注:暴龍讓4.5

理由:這場公牛將連續出賽而且要作客至暴龍主場,而暴龍又遠在多倫多,這對

   於公牛來說無疑在體力上會有很大的影響,而且今日對金塊以一分之差敗

   仗下來,對於士氣上也有很大的影響,而公牛本季得分能力很差,跟暴龍

   是完全無法抗衡的,雖然暴龍的防守不強,不過要比得分的話我想暴龍還

   是佔上風的,而且暴龍本季在主場出賽的表現還不錯,只要是能夠贏的比

   賽最後都能以雙位數勝出,基本上這場我是相當看好暴龍能夠在主場獲勝

   所以搭配讓分盤後還是有相當高的機會勝出。

 

賽事3117騎士VS魔術

投注:魔術讓1.5

理由:這場是今日最精彩的東區賽事之一,所以決定要來挑戰這場的讓分盤部份

   這場魔術是在連續兩天作戰下面對去年東區強權騎士隊,雖然魔術連續做

   戰對於體力上有些許影響,不過卡特和皮楚斯都歸隊的情況下,魔術的兵

   源稍微獲得紓解,而本季騎士打得搖搖晃晃的,最主要原因是歐肥的加入

   讓本來可以持球切入的詹姆斯受到了影響,而這場歐肥還要碰上新世代的

   中鋒霍華德挑戰,在進攻和防守上都面臨極大的壓力,這對於魔術來說都

   是有利的,而且魔術多點進攻是優於騎士目前的團隊火力的,而本季魔術

   主場可以說是目前東區火力最兇猛的球隊,而騎士以往招牌的防守在今年

   已不復見,在這樣的情況下,我看好魔術能夠讓分勝出。

 

賽事3118灰熊VS火箭

投注:214.5大分

理由:火箭今日對小牛的比賽,我認為有很大的機率是挑對手打,因為小牛陣容

   已經逐漸整齊,以目前火箭的陣容是不需要跟小牛硬拼,所以今日以大輸

      18分的情況下兵敗達拉斯,這場回到自家主場面對西南組的弱隊灰熊,

   而灰熊也是在連續作戰的情況下要飛到休士頓出戰火箭隊,而本季火箭主

   場的表現依舊與去年是不相上下的,雖然陣容上有很大的差別,不過似乎

   不影響他們的表現,而本季的火箭隊,到目前為止出賽的場次偏大分的情

   勢還蠻嚴重的,平均主場可以得到106分以上,而灰熊也不弱,客場可以

   得到110分左右,而重點是灰熊平均一場要掉120分,以這樣多的失分,

   碰上得分能力這麼強的火箭,我看好這場要飆出大分的情勢是相當明顯,

   所以我看好兩隊可以大出超越盤分的盤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