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鷹在主場吞下本季的第一敗,而且是以大比分落敗,明天賽事有12場,央央精選了幾場賽事推薦給各位彩迷,希望能夠幫助大家在週末有好的結果,今日戰績01負。

 

十一月戰績:2625

 

投注:山貓受讓5.5分、185.5大分

理由:這場由騎士作客至山貓主場出賽,山貓本季在主場表現逐漸上揚,最近兩

   場比賽皆在家中痛宰對手,而且最少贏對手16分,而這場碰上中央區龍

   頭,但我認為這場要贏6分的難度相當高,由於山貓在加入了傑克森後,

   在進攻上的表現是越來越好,而防守的能力卻沒有下滑,在主場平均只失

      84分,在全聯盟是最低的,而近兩場在主場自己皆能攻下破百的分數,

   所以我認為明天山貓能夠受讓過盤,而且打出大分。

 

 

賽事5106小牛VS溜馬

投注:小牛讓3.5

理由:這場小牛將作客至溜馬主場出賽,小牛最近的陣容雖然有些殘破不全,但

   在上一場痛宰火箭後,氣勢倒是慢慢打出來,而且小牛今年在客場的戰績

   是蠻理想的62敗,平均可勝對手7.13分,而且小牛在客場的防守

   是明顯優於主場,客場作戰時對手的團隊命中率只有42%,在全聯盟僅

   次於拓荒者,這是相當優異的數據,而溜馬的第一得分手葛蘭傑受傷缺

   陣,碰上實力強大的小牛,只有讓4分的情況下,我是相當看好小牛能

   夠讓分勝出。

 

 

賽事5107馬刺VS火箭

投注:馬刺受讓1.5

理由:這場德州大戰將由馬刺作客至火箭主場出賽,馬刺近期靠著帕克的歸隊,

   拿下三連勝,不過本季馬刺在客場還未開張,這場將碰上德州另外一強火

   箭隊,以馬刺最近的火熱表現,而且搭配受讓的情況下,我是覺得相當有

   機會在這場比賽為馬刺的客場勝績開胡,火箭上一場比賽慘敗給德州另外

   一強小牛隊,可以明顯發現,火箭的防守已經是越來越差,不像前幾季的

   火箭隊,而本季火箭隊在進攻能力上是明顯提升不少,但是碰上進攻火力

   也相當不錯的馬刺隊,我認為防守就是勝利的關鍵,而馬刺陣中有不少長

   人,所以在籃板方面應該是馬刺會佔有相當大的優勢,所以在禁區的攻勢

   也會是馬刺較為佔上風,而後衛在帕克歸隊後,整隊的組織進攻將更活躍

   ,即使碰上也是速度型後衛的布魯克斯,但我認為經驗較為老到的帕克會

   好好的為他上一課,所以我認為馬刺在受讓的情況下,能夠受讓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