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在運動超人聯盟推三過二,唯一的一敗就是擺在部落格上這場,對於支持央央的網友感到抱歉,明天賽事有非常多場,所以央央在把更精闢的賽事帶到部落格上,今日戰績01負。

 

目前戰績:3938

12月戰績:109

 

賽事5102火箭VS七六人

投注:七六人受讓3.5

理由:這場火箭將作客至七六人主場出賽,本季火箭的陣容確實是比起前幾年要

   來的差上許多,少了MM連線,對於整隊都有明顯的影響,而且去年對陣

   兩次都是輸球,這場還要贏對手4分以上,我是相當有信心七六人這場有

   機會拿火箭來止敗,畢竟艾佛森加盟後,七六人確實在實力上有提升,這

   場又擁有主場優勢,所以我看好七六人能夠受讓過盤。

 

賽事5104小牛VS熱火

投注:小牛受讓1.5

理由:這場小牛要作客至熱火主場出賽,本季小牛在客場的表現確實讓大家為之

   驚訝,本季客場的戰績是84敗,而且在客場對戰東區球隊時只有敗給

   騎士隊,而明天碰上實力較弱的熱火,加上還被受讓的情況下,而且小牛

   全隊球員都健康出賽的情況下,兵多將廣的去面對熱火,我是相當看好小

   牛能夠拿下受讓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

 

 

賽事5107雷霆VS灰熊

投注:灰熊讓1.5

理由:這場由雷霆作客至灰熊主場出賽,本季雷霆確實打出不錯的戰績,但是這

   場碰上主場戰績不錯的灰熊隊,情況將不是雷霆能夠掌握的,灰熊最近確

   實打的相當出色,其實我本季本來是蠻看好灰熊戰績會比去年進步,畢竟

   先發陣容看下去其實不輸西區列強,只是在先發球員幾乎都有強烈進攻慾

   望,反倒是在投球分配上出現一點問題,但最近似乎改善這樣的問題,所

   戰績有向上提升,尤其是在主場的戰績上有明顯的進步,上一場還贏了西

   區暫居第三的小牛隊,所以這場在讓分盤上只要贏對手2分的情況下,我

   是看好灰熊能夠持續在主場取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