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狀況稍稍回升,但我不以這樣的戰績開心,畢竟勝率是越來越低,這對於本月的分析來說確實不是件好事,不過我會持續為大家把關,希望大家持續支持央央部落格,今日戰績12負。

 

目前戰績:7068

本月戰績:814

賽事1103老鷹VS塞爾蒂克

投注:塞爾蒂克讓3.5

理由:這場由老鷹作客至塞爾蒂克主場出賽,本季老鷹堪稱綠衫軍殺手,本季交

   手兩次都由老鷹勝出,不過我這場倒是要看好綠衫軍讓分勝出,雖然綠衫

   軍少了賈奈特,但今日證明少了他依舊是可以贏球的,而且還贏了在主場

   六連勝的暴龍,帶著相當不錯的士氣回到主場迎戰老鷹,綠衫軍再怎麼說

   也是東區前三強,不太可能連續三場輸給老鷹,而且這是最後一場在主場

   面對老鷹,再怎麼說也要把這場勝利拼下來,而且老鷹近況並不是很好,

   已非季初般的勇猛,而且綠衫軍在主場的戰績是114負,在東區來說

   是排名相當前面的,所以我看好這場塞爾蒂克可以拼一場回來。

 

賽事1108熱火VS爵士

投注:爵士讓6.5

理由:這場熱火將作客至爵士主場出賽,熱火在連續客場出賽又要碰上爵士隊,

   我認為再吞一敗的機會相當高,而且爵士的威廉斯已經歸隊,爵士上一場

   在客場擊敗西區第二的小牛,感覺本季爵士的客場確實有明顯的進步,而

   這場要回到溫暖的主場,以爵士目前陣容相當完整的情況下,碰上戰力普

   普的熱火,確實有機會贏雙位數以上的分數,而且也想一報上次在熱火主

   場被慘電10分的比賽,而且爵士最大的優勢在於團隊命中率,爵士在主

   場的命中率高達50.8%,在全聯盟是高居第一的主場團隊命中率,所以我

   好爵士能夠讓分勝出。

 

賽事1109騎士VS勇士

投注:騎士讓5.5

理由:這場由騎士作客至勇士主場出賽,我想有印象的彩迷應該記得去年騎士作

   客至勇士主場,詹姆斯在最後讀秒階段秒殺勇士的畫面,當然以騎士的近

   況來看,那個畫面應該是不會在這場出現,最近騎士的狀況是東區最穩定

   的,客場戰績比起開季真的好上很多,近十場客場戰績是82負,而且

   只要是贏都能贏在7分以上,而且騎士最大的優勢在於禁區,我想光是禁

   區的籃板和得分就能將勇士打垮了,而且騎士的防守能力也是聯盟一流的

   客場壓制對手的投籃命中率是聯盟第三的43.8%,而團隊防守籃板也是全

   聯盟第二多的33.3個,所以我認為這場騎士要贏對手6分應該是沒有問

      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