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推薦唯一的一場賽事,擊出了陽春砲,本月第二支陽春砲,明天賽事有11場,將為大家帶來三場精選賽事分析,今日戰績10負。

 

目前戰績:7270

本月戰績:1016

賽事3107巫師VS老鷹

投注:老鷹讓10.5

理由:這場由巫師作客至老鷹主場出賽,巫師近況依舊是非常糟糕,今日在主場

   敗給近況更差的活塞,而且還輸對手9分,明天要碰上同組的老鷹,看來

   被電的機會相當高,兩隊本季交手一次,老鷹在主場以11分之差擊敗對

      手,而對手在缺少阿瑞納斯而且又是連續兩天出賽,情勢完全不利於巫師

   而老鷹本季即使搭配讓分盤的戰績,依舊是相當亮眼,勝率高達64.9%

   冠居全聯盟,所以我相當看好老鷹讓分勝出。

 

賽事3109尼克VS七六人

投注:七六人讓1.5

理由:這場由尼克作客至七六人主場出賽,尼克在客場表現依舊不佳,但上一場

   哈寧頓歸隊了,這對於尼克來說是板凳上多了一名可用之兵,但七六人最

   近處在二連勝,算是在士氣上比尼克好上一些,而且本季兩隊交手一次,

   那次七六人在客場擊敗尼克,我是看好擁有主場優勢的七六人能夠讓分勝

   出。

 

賽事3112馬刺VS雷霆

投注:馬刺受讓1.5

理由:這場馬刺將作客至雷霆主場出賽,馬刺今日在主場擊敗西區龍頭湖人,表

   示近況真的是相當好,近十場拿下82負,明天還在受讓的情況下面對

   雷霆,我認為以馬刺的戰力來看,還是較為佔優勢,比較不利的是連續兩

   天出賽,對於年邁的馬刺來說可能會有些影響,不過馬刺最引以為傲的就

   是板凳戰力,可用之兵相當多,而且先發球員是全聯盟平均上場時間最短

   的,波波維奇的調兵遣將的功力不在話下,明天碰上經驗較嫩的雷霆,重

   點擺在防守好杜蘭特,我認為勝利就一半到手了,雖然雷霆近況跟馬刺一

   樣火熱,但我看好板凳戰力雄厚以及經驗老道的馬刺能夠受讓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