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推三過二我認為相當可惜,其實我非常看好七六人能夠過盤,無奈還是以一分之差敗給尼克,我看七六人本季應該是可以收隊放暑假了,陣容還蠻不錯的,但卻無法在家中拿下實力差不多的尼克,實在是沒道理,今日戰績21負。

 

目前戰績:7471

本月戰績:1217

賽事4108騎士VS爵士

投注:騎士讓1.5

理由:這場由騎士作客至鹽湖城出戰爵士的比賽,其實這場算是相當難以預測,

   但騎士在這場對戰中我認為還是稍稍佔優勢,騎士近期客場出賽確實相當

   勇猛,近五場客場是取得41負,近十場也有82負的戰績,而這場

   是在休兵一天的情況下面對爵士,而最近三年對戰爵士五次,都是由騎士

   勝出,這場開出近PK盤,基本上是誰贏就誰讓分盤勝出,反觀爵士主場

   本季戰績還不錯,但沒有前幾年這麼樣來的穩定,不過全隊的球員都可健

   康出賽,確實有一搏的機會,而且主場的團隊命中率是全聯盟最高的,與

   對手的命中率差也是聯盟屬一屬二的,表示主場還是有一定的戰鬥力,但

   這場我還是看好騎士的戰力是優於爵士,而且歷史對戰紀錄是站在騎士這

   邊,所以我看好騎士讓分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