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似乎不習慣打早上的賽事,最後只得了88分,看來暴龍在早上的賽程安排上佔了很大的優勢,今日戰績01負。

 

目前戰績:7777

本月戰績:1523

賽事1104國王VS山貓

投注:山貓讓6.5

理由:這場國王作客至山貓主場出賽,山貓是我下半球季看好的另外一支球隊,

   由於主場戰績相當優異,讓山貓的勝率爬升至五成,明天是場五成勝率保

   衛戰,我認為以山貓在主場7連勝的情況下,我將持續看好山貓主場能夠

   持續發威,反觀國王最近的士氣下滑很多,讓分盤的表現已無開季那般勇

   猛,最近苦吞三連敗,而客場出賽至今只拿下3勝,表示客場完全沒有戰

   鬥力,而近三場客場的輸分都超過此盤分,命中率也不佳,明天碰上主場

   防守一流的山貓,可能又是場被打爆的比賽,所以我看好山貓讓分勝出。

 

 

賽事1106籃網VS快艇

投注:快艇讓6.5

理由:這場由籃網作客至快艇主場出賽,籃網本季依舊沒有起色,即使搭配讓分

   盤,成績依舊是慘綠,目前客場是七連敗,而且客場平均輸對手12分以

      上,平均客場得分也只有90分,明天碰上主場近況優異的快艇,實在是

   沒有什麼看好的空間,而快艇剛結束一波主場六連勝,雖然在上場敗給騎

   士,但也只輸一分,明天碰上爐主籃網,我看好快艇能夠慘電對手。

 

 

賽事1112魔術VS湖人

投注:魔術受讓6.5

理由:這場是由去年總冠軍戰的兩支球隊交手,在陣容上有些許地不同,但是不

   影響他們對於這場比賽的渴望,由其是魔術,這場勢必會當作復仇戰再打

   而魔術的板凳深度是比湖人要來的好,而且板凳上的高個球員相當多,驍

   勇善戰的球員也很多,而且兩隊在休息多日的情況下交手,其實跟上面的

   比賽一樣,強隊交手受讓有利,而且這場還開讓6分,這對於魔術來說是

   嫌多了些,雖然魔術客場表現不佳,但是這場極有可能激起他們的鬥志,

   而且卡特也歸隊的情況下,兩軍陣容是全副武裝,我認為勝負關鍵會在一

   至兩球之間,所以我看好受讓的魔術能夠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