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兩支東西區霸主本季最後一次交手,相信未打就先轟動,前日擊出本月第三支陽春砲,請大家期待明天的全壘打出現,前日戰績10負。

 

目前戰績:8078

本月戰績:1824

賽事4101湖人VS騎士

投注:湖人受讓3.5

理由:這場由東西區霸主的對決,兩隊交手其實勝負相當接近,雖然上一場湖人

   在主場吞敗,但這場也未必是湖人就會輸球,而且在受讓的情況下相當有

   利,而且賈索也歸隊了,這對於湖人要挑戰客場確實是有一些勝算,這個

   盤分開在兩球勝負,我覺得兩隊大概只有一球左右的差距,而且柯比這場

   一定會想要討回來,畢竟在上場主場敗給騎士,心中之恨我想是相當難忘

   的,而騎士最近再讓分盤的表現是四連敗,而且最近十場的讓分盤表現更

   是只有82負,當然這其中包括了大部分的客場比賽,而湖人雖然在客

   場表現不佳,但是只要維持該有的戰鬥力,我認為比賽會在最後一節分勝

   負,這場我依舊要拿出強隊交手受讓有利的名言來持續支持我的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