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邊跟大家說聲抱歉,因為央央發現在紀錄戰績方面有些許的誤差,所以趕緊把資料重新整理過,目前看到的是最新的戰績顯示,也希望這個月接下來的日子能夠為大家帶來綠油油的戰績,今天也擊出一支小陽春,明天賽事有11場將為大家帶來三場精挑細選的賽事分析,前日戰績10負。

 

目前戰績:9188

本月戰績:2732

賽事3108快艇VS籃網

投注:快艇讓4.5

理由:這場快艇作客至籃網主場出賽,快艇這場最大的優勢依舊是禁區,雙門神

   讓快艇在禁區得分和籃板鞏固上肯定佔有相當的優勢,本季兩隊交手一次

   快艇在主場以11分之差擊敗籃網,這場雖是作客,但快艇依舊是有很高

   的機率痛宰對手,反觀籃網本季真的是完全找不到勝利的感覺,連隊中最

   有實力的哈里斯都顯的意興闌珊,籃網無論是在得分還是防守上都明顯不

   如快艇,主場已經是四連敗,即使搭配讓分盤戰績依舊是慘到不行,而且

   每場都要輸對手8分以上,所以這場快艇只要贏對手5分就過盤,我是看

   好快艇讓分勝出。

 

賽事3110公牛VS雷霆

投注:公牛受讓5.5

理由:這場公牛要作客至雷霆主場出賽,公牛最近表現相當搶眼,客場三連勝而

   且對手皆是西區前八的球隊,最主要的原因在於羅斯的大復活,讓公牛的

   平均火力提升,這趟客場之旅平均可得超過百分以上的得分,這對於整季

   客場平均只有94分的公牛來說就大大增加贏球的機會,本季兩隊交手一

   次,那次由雷霆作客至公牛主場以13分之差擊敗對手,但以公牛最近火

   熱的表現,我認為公牛是有很高的機會可以過盤,反觀雷霆在主場的讓分

   盤表現就不如客場來的搶眼,本季主場讓分盤戰績是1110負,跟客場

   的167負是有很大的差距,所以這場我看好受讓的公牛過盤。

 

賽事3113爵士VS拓荒者

投注:爵士讓1.5

理由:這場由爵士作客至拓荒者主場出賽,最近爵士是全聯盟讓分盤戰績最為火

   熱的球隊,完全不知道爵士什麼時候才會停止他們在讓分盤火熱的表現,

   這場碰上陣容不齊全的拓荒者,我認為以爵士目前的陣容以及沸騰的士氣

   ,即便是在客場作戰,也不畏懼任何對手,本季爵士在客場的戰績確實比

   前幾年提升不少,爵士這一波讓分盤十連勝包括了四場客場,這四場當中

   倒打對手兩場,對手是馬刺和小牛,反觀拓荒者在主場的讓分盤表現只有

   五成左右的勝率,最主要是陣中傷兵太多,而且這場洛伊應該還是無法上

   陣,這更有助於爵士在客場取勝,而且同組對戰打起來格外小心,我認為

   爵士會好好把握這場的機會,所以我持續看好爵士讓分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