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雷霆今日延長賽小贏對手,我認為可能是受到麥格雷迪突出的表現,讓尼克的競爭力上升,我今日觀察尼克的陣容確實要比之前的陣容來的更有優勢,今日戰績11負。

 

目前戰績:108100

二月戰績:119

賽事7101騎士VS魔術

投注:魔術讓1.5

理由:這場由騎士作客至魔術主場出賽,騎士近況算是碰上小小低潮,吞下二連

   敗,而且傑米森效應似乎還未發酵,加上威廉斯歸隊後,整隊的陣容調度

   也考驗著布朗教練的智慧,但目前看起來似乎還正在思考如何定位,而魔

   術上一場敗給小牛倒是有點意外,霍華德和卡特最近表現是越來越好,但

   敗給小牛卻是在火力上出現斷層,兩隊本季交手一次,那次由騎士在主場

   獲勝,但那場也是打至最後才分勝負,其實那場魔術贏球的機會是有的,

   但都敗在自己的失誤上,這場回到自家主場,是有利於魔術取得這場勝利

   而且魔術最近讓分盤表現出現一個奇特的節奏,一勝後面就接著一負,剛

   好上一場是負,我認為明天的比賽有機會讓魔術帶走勝利,看好魔術勝出

 

賽事7102塞爾蒂克VS金塊

投注:塞爾蒂克受讓4.5

理由:這場由塞爾蒂克作客至金塊主場出賽,塞爾蒂克這一波客場之旅最後一場

   要碰上金塊,綠衫軍前兩場都以防守擊敗對手,明天這場比賽我認為綠衫

   軍依舊是會拿出招牌防守來伺候金塊,我認為以綠衫軍的近況回穩,是有

   機會在最後一場客場之旅勝出的,反觀金塊最近表現就普普,近十場的戰

   績和讓分盤表現皆是55負,而且總教練卡爾將無限期請假,這對於金

   塊來說是個隱憂,所以這場我是較為看好塞爾蒂克能夠受讓過盤。

 

賽事7105雷霆VS灰狼

投注:灰狼受讓5.5

理由:這場由雷霆作客至灰狼主場出賽,雷霆今日對尼克打至延長賽才勝出,而

   且贏的相當驚險,在連日客場作戰下又要飛回西北組面對以逸待勞的灰狼

   這對於雷霆球員在體力上的負荷是相當大的,雖然一支是連勝隊伍,一支 

   是連敗隊伍,但其妙的是雷霆本季和灰狼交手一次,僅以兩分之差擊敗對

   手,這對於讓分盤戰績為全聯盟第二的雷霆來說確實是有點意外,而且灰

   狼最近在主場的讓分盤表現真的是與戰績呈反比成長,近九場拿下八場讓

   分盤,所以這場灰狼搞不好還有機會暴冷擊敗雷霆,所以看好灰狼受讓是

   較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