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戰績不好,灰狼輸的灰頭土臉,馬刺在帕克又缺陣的情況下被火箭倒打一把,明日是本月最後一天的賽事,央央持續為大家帶來三場分析賽事供大家參考,今日戰績12負。

 

目前戰績:116105

二月戰績:1914

賽事6101籃網VS塞爾蒂克

投注:籃網受讓11.5

理由:這場由籃網作客至塞爾蒂克主場出賽,這次是兩隊本季最後一次交手,籃

   網最近五場客場讓分盤表現是五連勝,表現算是相當亮眼,而且這次在休

   席天數足夠的情況下面對綠衫軍,我認為在體力上絕對是充足的,而本月

   初兩隊在塞爾蒂克主場交手一次,那次也是由受讓的籃網過盤,由於籃網

   實力相差太多,綠衫軍其實不會花太多心力跟他們戰鬥,反倒是籃網在拼

   鬥上會盡全力來奮戰,而且綠衫軍本季在主場的讓分盤勝率是全聯盟最低

   的231,加上皮爾斯應該還是受傷缺陣的情況下,我看好受讓過多的

   籃網是有機會再次過盤。

 

賽事6102公鹿VS熱火

投注:公鹿受讓3.5分、189.5小分

理由:這場由公鹿作客至熱火主場出賽,這場比賽是我認為最詭異的比賽,公鹿

   最近狀況好到不行,讓分盤戰績已經躍升聯盟第一,而且客場讓分盤勝率

   高達667,近五場讓分盤也是五連勝,而且兩隊本季交手兩次,也都

   是公鹿取得勝利,以這樣夯的狀況沒道理熱火還要讓分給熱火,雖然說熱

   火近五場讓分盤表現也是不差的32負,但是二月初在熱火主場交手,

   公鹿就展現強大的壓制力,讓熱火連吞兩場敗仗,所以這場我依舊是看好

   公鹿能夠受讓勝出,而且兩場比賽都開出小分,這場的小分也可以拼一拼

 

賽事6105拓荒者VS灰狼

投注:拓荒者讓3.5

理由:這場由拓荒者作客至灰狼主場出賽,本季兩隊交手三次,三次都是由拓荒

   者拿下讓分盤,而且拓荒者在客場讓分盤的表現依舊是維持在高檔的勝率

   ,雖然最近灰狼在主場的讓分盤表現亮眼,但是佔居西區第八的拓荒者,

   一定要好好把握這場比賽拿下勝利,所以我看好拓荒者可以橫掃灰狼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