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將進入NBA最後一個月的季賽時間,由於最後一個月很多球隊已經沒有競爭季後賽的機會,所以有很多比賽能不投注,就選擇避開,希望大家能夠持續獲利。

 

目前戰績:177151

 

賽事3105湖人VS老鷹

投注:老鷹讓1.5

理由:這場由湖人作客至老鷹主場出賽,湖人客場作戰能力明顯不如主場來的穩

   定,而這場還要碰上主場優勢也相當強大的老鷹,我認為老鷹的確是有機

   會扳回一城,而且老鷹還要持續為季後賽排名做努力,反觀湖人則是坐穩

   西區霸主,而這場湖人禁區少了拜能坐鎮,對於老鷹來說確實是個利空,

   畢竟老鷹是支外線優於內線的球隊,現在多了搶進攻籃板的機會,對於老 

   鷹來說也多了幾分把握,所以這場我是看好擁有主場優勢的老鷹能夠勝出

 

 

賽事3106公鹿VS騎士

投注:公鹿受讓9.5

理由:這場由公鹿作客至騎士主場出賽,公鹿是本季讓分盤的霸主,而騎士則是

   聯盟戰績的霸主,兩隊將在這場比賽短兵相接,而公鹿最大的優勢在於受

   讓9分之多,我認為這相當有利於公鹿明天受讓過盤,而本季公鹿受讓的

   比賽勝率高達657,而且公鹿在客場已經連續11場為輸超過雙位數,

   而且騎士在主場讓分勝率也不高,只有421,而且騎士目前擁有季後

   賽每輪的主場優勢,而且領先西區湖人多達四場,所以心態上就不會這麼

   積極的想贏對手太多分數,所以看好公鹿受讓過盤。

 

 

 

賽事3110熱火VS活塞

投注:熱火讓3.5

理由:這場由熱火作客至活塞主場出賽,本季兩隊交手一次,那次由熱火在客場

   以27分之差擊敗活塞,這場只讓3分,讓我有些意外,可能跟小歐尼爾

   可能無法上陣有很大的關係,但我認為現在的活塞完全沒有鬥心可言,而

   熱火將持續為季後賽打拼,一來一往我認為熱火要輕鬆拿下這場勝利,應

   該是有相當大的機會,而且熱火近況是五連勝,所以看好熱火讓分勝出。

 

 

賽事3111太陽VS籃網

投注:211.5小分

理由:這場由太陽作客至籃網主場出賽,太陽在連續出賽的情況下,要飆出大分

   確實是不容易,而且今天險勝公牛,主力球員上場時間也偏多,而明天雖

   然碰上籃網,但以最近太陽的氣勢,應該還是能夠拿下比賽,但我認為明

   天要飆出211分,也要看籃網是否能夠配合演出,畢竟籃網本季主場平均

   只攻得90分,整季主場破百的場次只有三場,而太陽得分能力應該是沒

   有太大的問題,但太陽這波客場之旅,目前都是打出小分,所以我認為明

   天小分趨勢較為明顯。

 

 

賽事3113國王VS灰狼

投注:灰狼讓1.5

理由:這場由國王作客至灰狼主場出賽,這兩支西區弱隊交手,本季已經交手三

   次,都是由主場的球隊拿下,我認為這場應該也不例外,而且灰狼本季在

   主場打球確實優於客場,而且表現落差很大,防守的企圖心也較強烈,反

   觀國王在少了伊凡斯後,整體戰力下滑,進攻點減少,得分能力就下滑,

   而且兩隊戰力看似五五波,擁有主場優勢的灰狼就佔有較大的贏球機會,

   所以看好擁有主場優勢的灰狼能夠勝出。

 

 

賽事3115火箭VS馬刺

投注:馬刺讓7.5

理由:這場由火箭作客至馬刺主場出賽,火箭最近狀況不佳,今日也是險勝西區

   弱隊巫師,而明天是背靠背的比賽要作客面對馬刺,在體力上明顯不如對

   手,在戰力上也不如對手來的充足,而對手也擁有主場優勢,不過本季很

   特別的是,兩隊交手三次,竟然是火箭佔上風,而且馬刺唯一贏的一場,

   也沒有贏火箭超過7分,這也讓這場比賽稍稍埋下伏筆,但論兩隊的狀況

   以及戰力來看,馬刺確實是有贏對手雙位數以上的分數,所以這場我大膽

   的看好馬刺讓分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