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許多球隊都止敗了,而央央今日的MLB分析也全倒了,只好明天再努力期待好的結果,今日戰績03負。

 

本月戰績:34

 

賽事:3009巨人VS太空人

投注:巨人讓分

理由:這場由肯恩對上麥爾斯,肯恩去年的成績相當優異,今年的熱身賽成績也

   符合水準,而這個系列戰前兩場都由巨人拿下勝利,本季巨人的先發投手

   群依舊是相當整齊,即使打線不夠威猛,但靠著優異的投手群,依舊是可

   以在國聯拿下不錯的成績,尤其前兩場對太空人只讓他們拿下兩分,壓制

   力相當足夠,反觀太空人派出麥爾斯先發,他是去年費城人的球員,本季

   轉至太空人,以他去年的表現確實不是不及格的,而熱身賽的內容也只是

   普通的成績,我反倒是持續看好巨人能夠在這場比賽勝出。

 

賽事:3011費城人VS國民

投注:費城人讓分

理由:這場由漢默斯出戰馬其斯,去年漢默斯的成績並不理想,熱身賽也是投的

   跌跌撞撞的,但由於費城人的火力實在是太強大了,即使這場碰上馬奇斯

   我認為費城人還是有很大的機會用火力擊倒國民,而馬奇斯在熱身賽的表

   現也是不盡理想,完全不負去年勇猛的成績,熱身賽的防禦率高達9.14

   而且生涯面對費城人的防禦率有4.38,反倒是漢默斯對國民的壓制力較

   好,而且國民的牛棚也是一直令人擔心的一環,一旦先發擋不住,牛棚

   很有可能就臨去秋波,所以這場我看好費城人讓分勝出。

 

賽事:3013小熊VS勇士

投注:勇士不讓

理由:這場由丹普斯特對上傑堅斯,兩位投手在熱身賽的表現都相當理想,但丹

   普斯特在生涯面對勇士的戰績就相當不理想,只有211負的成績,防

   禦率5.14,而傑堅斯去年對小熊出賽一場,失四分防禦率6.00,很難看

   出誰比較有壓制力,但是前一場對戰可以看出勇士的火力明顯優於小熊,

   小熊的打線確實缺乏長程砲火,只要投手壓制不住,我認為小熊要以火力

   擊垮對手是不太可能的,所以這場我是看好勇士擁有主場優勢以及好的打

   擊群,看好勇士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