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比賽確實令我錯愕,騎士總教練說要讓主力球員休息,但平均都還有35分鐘以上的出賽時間,而公鹿在缺少了中鋒波格,在客場還倒打公牛,公牛持續

疲軟的表現,要競爭季後賽門票確實是令人擔心,明天有多達13場賽事,希望大家要秉持原則,今日戰績23負。

 

目前戰績:189162

本月戰績:1211

 

賽事:3103巫師VS魔術

投注:巫師受讓14.5

理由:這場由巫師作客至魔術主場出賽,巫師雖然本季以無晉級季後賽的機會,

   但是年輕球員依舊是在場上努力拼鬥,巫師近況是拿下二連勝,雖然明天

   碰上魔術,但我認為魔術已經穩做東區第二,練兵意味應該會比較濃厚,

   而且本季交手三次,還未曾贏超過15分,而且巫師還拿下兩場勝利,而

   巫師近五場讓分盤表現也有41負,所以我比較看好魔術明天會以較為

   輕鬆的態度面對巫師,所以看好巫師受讓過盤。

 

 

賽事:3104老鷹VS活塞

投注:活塞受讓6.5

理由:這場由老鷹作客至活塞主場出賽,老鷹雙後衛喬.強森和畢比都在今日的

      比賽中缺陣,而且替補中鋒帕奇里亞也有可能無法上陣,而明天又要連續

   客場出賽面對活塞,我認為活塞是較有機會可以拿下讓分盤,而且今日在

   面對七六人的比賽,火力爆發,不過麥西爾和漢彌爾頓也因傷缺陣,不過

   本季在主場對老鷹卻是拿下勝利,而且重點是活塞的板凳上有兩近期復紓

   火力的維拉紐瓦和古登,而明天又擁有主場優勢,我是較看好活賽受讓過

   盤。

 

 

 

賽事:3106籃網VS公鹿

投注:公鹿讓7.5

理由:這場由籃網作客至公鹿主場出賽,籃網在客場的表現還是完全不行,雖然

   最近戰績有起色,但上一場依舊是敗給巫師雙位數的分數,而且本季公鹿

   對籃網相當有一套,三場都是讓分過盤,而且最近公鹿讓分盤戰績是六連

   勝,缺少了波格似乎激起公鹿的鬥志,而且公鹿在主場讓分盤勝率高達六

   成以上,所以這場我看好公鹿能夠讓分勝出。

 

 

 

賽事:3111灰熊VS小牛

投注:灰熊受讓8.5

理由:這場由灰熊作客至小牛主場出賽,灰熊本季對小牛算是蠻有一套的,雖然

   帳面上的成績不太好,但是輸的分數都不多,而且都低於今日開出的盤口

   而小牛最近的狀況似乎也不是太好,感覺整季在主場出賽,就是無法輕鬆

   解決對手,最近兩場主場出賽都輸給對手,而明日馬利安可能因傷缺陣,

   這對於小熊來說應該是個好消息,而且小牛主場讓分盤勝率竟然只有2

      31,是全聯盟讓分盤最低的主場球隊,所以明天這場我是較看好灰熊。

 

賽事:3112拓荒者VS快艇

投注:拓荒者讓5.5

理由:這場由拓荒者作客至快艇主場出賽,拓荒者是支客場讓分盤勝率很高的球

   隊,近十場讓分盤戰績是82負,而且拓荒者還有機會讓自己在西區的

   排名更前面,明天又碰上實力不強的快艇,是有很大的機會拿下這場讓分

   盤,反觀快艇最近主場是吞下三連敗,而且敗分都超過此盤口開出的分數

   ,最近五場讓分盤戰績也只有14負,感覺有種擺爛打完本季的感覺,

   所以兩支奮戰氣勢完全不同路的球隊,我還是看好拓荒者能夠讓分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