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NBA進入尾聲,央央認為許多比賽的掌握性確實不如前陣子,有時不推薦的賽事過關機率比較高,反倒是推薦賽事的戰績無法準確的掌握,這點真的是很令我頭疼,所以為了廣大支持央央的網友們,明日只推薦三場賽事分析,供大家參考,今日戰績23負。

 

目前戰績:198172

本月戰績:2121

賽事:7101魔術VS騎士

投注:魔術讓3.5

理由:這場由魔術作客至騎士主場出賽,魔術雖然進入季後賽,但他們似乎沒有

   打算跟騎士一樣,讓板凳球員練兵,反倒是以同樣的陣容來打剩下的季賽

   而騎士最近將詹姆斯和傑米森拉出球員名單外,讓他們獲得充分的休息時

   間,以準備接下來要開打的季後賽,讓年輕球員和板凳球員有更多的發揮

   空間,所以這場如果按照球員陣容出賽,我認為魔術是有很高的機會能夠

   讓分勝出。

 

賽事:7102拓荒者VS湖人

投注:拓荒者受讓6.5

理由:這場由拓荒者作客至湖人主場出賽,拓荒者目前暫居西區第八,按照這樣

   的排名,季後賽第一輪對手就是湖人,而這場拓荒者應該會努力拼戰,希

   望第一輪能夠避開湖人,反觀湖人讓布萊恩休息,希望藉由最近的休息改

   善他目前身上的傷勢以及近況低迷的命中率,在這樣的情況下,拓荒者確

   實有機會在讓分盤勝出,而且由於布萊恩的休息,湖人在近他缺陣的情況

   下,讓分盤戰績是12負,所以這場我看好拓荒者受讓過盤。

 

賽事:7106雷霆VS勇士

投注:雷霆讓6.5

理由:這場由雷霆作客至勇士主場出賽,雷霆本季對戰勇士三場,拿下全勝的戰

   績,這三場最少贏勇士9分以上,而雷霆還在為季後賽的名次做努力,而

   杜蘭特也說他們會全力將季賽拼到最後一場,能拿幾勝就拿幾勝,以這樣

   的拼鬥精神,明日碰上要連續出賽,而且球員陣容只剩下八名左右的勇士

   我認為勇士完全不是對手,而且近期的客場頻繁出賽,對勇士球員的體力

   確實有很大的影響,而雷霆最近客場讓分盤也處於四連勝,所以明天我相

   當看好雷霆讓分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