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一場敗績,我認為雷霆似乎在第一節領先快20分的情況下,將優勢完全給失去了,導致最後以3分之差敗給勇士,接下來西區的排名變化依舊很大,明天依舊有許多賽事,央央將推薦五場賽事供大家參考,今日戰績21負。

 

目前戰績:200173

本月戰績:2322

賽事:1102熱火VS七六人

投注:熱火讓3.5

理由:這場由熱火作客至七六人主場出賽,熱火目前還在為季後賽排名做努力,

   明天碰上主場表現一直不好的七六人,我認為以熱火的實力要贏4分以上

      機會很高,本季兩隊交手都是由熱火拿下勝利,而且熱火客場讓分盤的戰

   績是七連勝,反觀七六人在搭配讓分盤後的戰績是全聯盟墊底,最主要的

   原因在於主場讓分盤勝率只有27.5%,全聯盟也只比小牛要來的好,而近

   五場主場讓分盤也是14負,所以這場我是看好熱火讓分勝出。

 

 

賽事:1103暴龍VS活塞

投注:活塞受讓1.5

理由:這場由暴龍作客至活塞主場出賽,暴龍在少了波許後,今日在主場還敗給

   競爭對手公牛,情勢已經完全潰堤,明天雖然是碰上戰績不佳的活塞,但

   活塞這陣子的讓分盤戰績是五連勝,而且碰上像山貓和老鷹這樣的強隊,

   活塞的拼鬥性還是很強,明天碰上暴龍又在主場出賽,我認為少了波許的

   暴龍就是任人宰割的份,這場我看好活塞受讓過盤。

 

賽事:1104山貓VS籃網

投注:籃網受讓5.5

理由:這場由山貓作客至籃網主場出賽,山貓在客場戰績本來就不好,而且本季

   還輸給籃網兩場,說籃網是專剋山貓,一點也不為過,而山貓近五場客場

   讓分盤戰績是14負,明天還要讓分給籃網,實在是相當不利,反觀藍

   網近五場主場讓分盤戰績是41負,而且有兩場倒打對手,我認為籃網

   最近在主場氣是不錯,明天這場很有機會受讓過盤,看好籃網。

 

賽事:1107灰狼VS馬刺

投注:馬刺讓13.5

理由:這場由灰狼作客至馬刺主場出賽,灰狼最近可能受到季賽接近尾聲,客場

   比賽持續擺爛,客場十連敗,而且客場平均要輸13分,明天開出的盤口

   剛好就在附近,反觀馬刺還在為排名之爭做努力,馬刺在主場的讓分盤

   勝率有57.5%,本季讓分在13以上的兩場比賽都拿下最後的讓分盤,明 

   天是主場最後一場比賽,我認為馬刺將會盡全力來把這場勝利拿下,加

   上馬刺本季面對灰狼兩場比賽都能贏對手超過此讓分盤的紀錄,這場我

   看好馬刺讓分勝出。

 

 

賽事:1109雷霆VS拓荒者

投注:拓荒者讓1.5

理由:這場由西北組的雙雄進行本季最後一次交手,前三次交手拓荒者拿下兩

   勝,這場又在拓荒者主場出賽,以兩隊目前還在為季後賽排名作努力的

   情況下,我是比較看好托荒者能夠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兩隊今日都有

   出賽,但是情況卻大不相同,雷霆在第一節領先快20分的情況下遭到勇

      士的逆轉,反觀拓荒者則是擊敗布萊恩領軍的湖人,一來一往的氣勢,

   明天拓荒者還擁有主場優勢,所以這場我看好拓荒者讓分勝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熱血愛運彩分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